1.《教父》
這個我就不解釋了。。。
2.《解放軍在巴黎》
3.《十二怒漢》
男主角有種甄子丹我要打十。。一個的既視感
4.《香水》
最讓我震撼的不是那個廣場鏡頭,而是男主角的死
5.《超時空接觸》
這部科幻片拍到我心裡去了
6.《處刑人》
作為一個cult片迷,看的好爽呀
7.《楚門的世界》
看到電影3/4時我仍然不知道電影講什麼(原諒我的愚鈍),但全看完後,我凌亂了
8.《罪惡之城》
這電影竟然能拍成這樣
9.《稻草狗》
兔子急了也會咬人
10.《芙蓉鎮》
這怎麼說呢?有時候是鬼,有時候是人。
11.《老男孩》
顛覆了我對韓劇的看法
12.《羅生門》
這到底是個什麼故事呀?
13.《低俗小說》
作為昆汀粉,他的電影原來唯獨不喜歡這部,後來看第二遍,覺得還好,再後來,媽耶,上癮了
14.《搏擊俱樂部》
第一遍覺得平平,後來一發不可收拾。
15.《追隨》
諾蘭的電影,我真心覺得部部都是神作,最主要耐看。
16.《一一》
第一遍看睡了,後來不知看了多少遍
17.《兩杆大煙槍》
原諒我的愚鈍,頭一遍完全看不懂。
18.《死亡幻覺》
一遍比一遍過癮
閱讀更多 KS電影院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