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英語2——在國外,你是否會因為琳琅滿目的商品而感到迷茫?

在國外,當我們去一些大型超市時,是否會因為琳琅滿目的商品而感到迷茫?自己想找的東西經常找不著,牌子上全是英文也看不懂,在超市轉了一圈也不知道在哪,也不知道該如何正確的求助他人。為此,小編特意寫了這篇乾貨,幫助大家解決購物時的尷尬困境,趕緊點開視頻一起看看吧!


官方建議:結合視頻一起學習,英語知識點會記得更牢固!


(溫馨提示:視頻為雙語版本,先看視頻學習一遍,再回來看文本進行深度學習,效果更顯著哦)



視頻文本:


場景一:詢問價格(Asking for the price)


句型:How much is it? 這個多少錢?


購物英語2——在國外,你是否會因為琳琅滿目的商品而感到迷茫?


我們先來看一段對話:


-Hi, what can I do for you?

你好 我能為你做什麼

-I'd like to buy some bell peppers.

我想買些甜椒

-But I cannot find the price tag. How much is it?

但是我找不到價格標籤 這個多少錢呢

-That's 4 dollars for a mixed bell pepper pack.

一袋混合椒要4美元

-If you want to pick the bell peppers yourself, a bag of 6 bell peppers will cost you 8 dollars.

如果你想自己挑的話 一袋6個甜椒要花費你8美元

-Alright, thanks for your help.

好吧 謝謝你的幫忙

-You are welcome.

不客氣


解析:


1.I'd like to buy some bell peppers.

我想買些甜椒

Bell peppers:甜椒

購物英語2——在國外,你是否會因為琳琅滿目的商品而感到迷茫?


2.But I cannot find the price tag.

但我找不到價格標籤

Price tag:價格標籤


購物英語2——在國外,你是否會因為琳琅滿目的商品而感到迷茫?


場景二:談論打折(Talking about discount)


句型:Can you tell me where I can find...on sale?

你能告訴我在哪裡可以找到...嗎?

購物英語2——在國外,你是否會因為琳琅滿目的商品而感到迷茫?


我們先來看一段對話:


-Excuse me, I have a coupon for 20% off toothpaste.

請問一下 我有我有一張八折牙膏的優惠券

-Can you tell me where I can find this toothpaste on sale?

你能告訴我哪裡能找到特價的牙膏嗎

-Sure. Health care products are on aisle 7.

當然 在第七通道的保健品專區

-But I think this toothpaste that's a special item is on display near the checkout.

不過我覺得這種牙膏是一種特殊商品 就在收銀臺附近

-I see. I have a loyalty card from here.

我知道了 我這有張會員卡

-Can I use it with the coupon?

我可以和優惠券一起用嗎

-Yes. It will get you another 5% off the total purchase.

可以 這樣你又可以額外得到5%的折扣了

-That sounds like a very good deal.

那聽起來真是個不錯的交易

-Also, the shampoo is buy one get one free.

還有 洗髮水也是買一送一

-And today is the last day.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That sounds wonderful.

聽起來很不錯


解析:


1.Discount: 打折(a reduction in price)

舉例:

-They offer a 20% discount on toothpaste.

他們提供牙膏八折優惠。


購物英語2——在國外,你是否會因為琳琅滿目的商品而感到迷茫?


2.Excuse me, I have a coupon for 20% off toothpaste.

請問一下,我有我有一張八折牙膏的優惠券。

Coupon: 優惠券(一張可以用低價買到打折商品的劵)

購物英語2——在國外,你是否會因為琳琅滿目的商品而感到迷茫?


3.20% off: 打八折(If the price is 100 dollars, then you have to pay 80 dollars. 如果原價是100美元,你只需要付80美元就可以了)


購物英語2——在國外,你是否會因為琳琅滿目的商品而感到迷茫?


4.But I think this toothpaste that's a special item is on display near the checkout.

不過我覺得這種牙膏是一種特殊商品,就在收銀臺附近。

Checkout: 收銀臺,買完東西付錢的地方(the place in a shop where you pay for your goods.

購物英語2——在國外,你是否會因為琳琅滿目的商品而感到迷茫?


當check out用作動詞使用時,表示"結賬離開(旅館)"的意思

舉例:

-I'd like to check out, please.

我想退房,謝謝。


5.I have a loyalty card from here.

我這有張會員卡。

Loyalty card: 會員卡(可以積分,或買東西時有折扣),有時,我們也會用membership card表示"會員卡"。


購物英語2——在國外,你是否會因為琳琅滿目的商品而感到迷茫?


6.That sounds like a very good deal.

那聽起來真是個不錯的交易。

A good deal: 利好的交易(可以用更少的前買到相同的東西)

購物英語2——在國外,你是否會因為琳琅滿目的商品而感到迷茫?


7.Also, the shampoo is buy one get one free.

還有,洗髮水也是買一送一。

Buy one get one free: 買一送一(只需要付一個的價錢,就可以得到兩個)


購物英語2——在國外,你是否會因為琳琅滿目的商品而感到迷茫?


場景三:去收銀臺(Going to the checkout)


句型:I'll pay with (the payment method). 我會用(某種方式)付款

購物英語2——在國外,你是否會因為琳琅滿目的商品而感到迷茫?


我們先來看一段對話:


-Good afternoon, can you put everything on the counter, please?

下午好 請把東西都放在櫃檯上好嗎

-Alright.

好的

-That's 21 dollars, do you have a membership card?

一共21美元 你有會員卡嗎

-No, this is my first time here.

沒有 這是我第一次來

-OK,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Cash or credit card?

好的 你想怎麼支付呢 現金還是刷卡

-I'll pay with the credit card, here you are.

我刷信用卡 給你

-OK, and here is your receipt. Would you like a bag?

好的 這是你的收據 你想要袋子嗎

-No, I have my own, thank you.

不用 我用我自己的 謝謝

-Thank you, have a nice day.

謝謝 祝你度過愉快的一天

-You too.

你也是


解析:


1.I'll pay with a credit card.

我用信用卡支付。

I'll pay with ...表示"我會用(某種方式)支付"

舉例:

-I'll pay with cash.

我會用現金支付。

-I'll pay with a debit card.

我會用借記卡支付。


購物英語2——在國外,你是否會因為琳琅滿目的商品而感到迷茫?


2.Can you put everything on the counter, please?

請把東西都放在櫃檯上好嗎?

Counter:櫃檯

購物英語2——在國外,你是否會因為琳琅滿目的商品而感到迷茫?


3.And here is your receipt.

這是你的收據。

Receipt: 收據(一張小票,代表你已經收到/拿到貨物了)


購物英語2——在國外,你是否會因為琳琅滿目的商品而感到迷茫?


場景四:收到退款(Getting a refund)


句型:I would like to return...我想把...退了。

購物英語2——在國外,你是否會因為琳琅滿目的商品而感到迷茫?


我們先來看一段對話:


-Good morning, what can I help you with for today?

早上好 今天我能為您做些什麼呢

-I bought this carton of milk a little earlier today and I've just noticed it has gone bad, so I would like to return it.

我今天早些時候買了這盒牛奶 我剛發現它壞了 所以我想把它給退了

-Sure, I'm sorry about that, can you show the receipt?

好的 非常抱歉 能出示下收據嗎

-Yes, here it is.

好的 給你

-No problem, here's your money.

沒問題 這是您的退款

-Thank you.

謝謝


解析:


1. Refund: 退款(對買到的貨物不滿意而收到的退款)


購物英語2——在國外,你是否會因為琳琅滿目的商品而感到迷茫?


2.I bought this carton of milk a little earlier today and I've just noticed it has gone bad.

我今天早些時候買了這盒牛奶,我剛發現它壞了。


A carton of milk.

一盒牛奶

購物英語2——在國外,你是否會因為琳琅滿目的商品而感到迷茫?


我們再來看看其他的一些相似表達吧:


-A carton of orange juice.

一盒橙汁

-A can of Coke.

一罐可樂

-A tin can of soup

一罐湯

-A jar of jam

一罐果醬

-A jar of honey

一罐蜂蜜

-A box of cereal

一盒麥片

-A package of pasta

一包意大利麵

-A package of cookies

一包餅乾

-A packet of sugar

一包白糖

-A packet of ketchup

一包番茄醬

-A pack of gum

一包口香糖

-A bottle of oil

一瓶油

-A bottle of wine

一瓶酒

-A loaf of bread

一塊麵包

-A bag of flour

一包麵粉

-A tub of ice cream

一桶冰淇淋

-A tube of toothpaste

一管牙膏

-A kilo of meat

一公斤肉

-A dozen eggs

一打雞蛋

-A bunch of bananas

一串香蕉


購物英語2——在國外,你是否會因為琳琅滿目的商品而感到迷茫?

好啦,今天的英語教學就到這裡啦。

想了解更多實用的學英語方法,歡迎關注我,期待大家的留言!我們下期不見不散!

點擊【瞭解更多】,免費獲得388元外教課


分享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