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fate zero
fate系列中最成熟的一部,也是劇情最緊湊的一部,時間是fsn的前傳,也就是切嗣papa那一部。主要圍繞著七個魔術師召喚英靈奪取聖盃的故事展開。
Top9---------心理測量者
故事發展時間為未來,題材是犯罪類型的,比較小眾,也是一部冷門神作,它對於人的描寫十分細緻,劇情也緊湊,如果有時間,一定要去看這部動漫,當年我就是被它迷的晚上熬夜看完的。
top8----------魔法少女小圓
典型的“治癒”番,極其黑暗的劇情加上反差極大的標題,讓人覺得十分帶感,不過仔細一想貌似標題也沒啥毛病。故事為一個普通少女簽訂契約,在成長為魔法少女時的故事。
Top7---------命運石之門
Top6---------寄生獸
top5---------Eva
top4---------鋼之鍊金術師
top3-----------星際牛仔
top2-----------JoJo的奇妙冒險
jojo的奇妙冒險,作為超能力戰鬥的始祖,入動漫圈的就沒有一個對jojo不認識的吧,就算沒有看過jojo,也肯定會知道一句臺詞。
我不做人啦,jojo!
昂,說這句臺詞的正是第三部大反派,吊爺,這句話是他第一部說的。鑑於我最先看的是第三部,我就先說說第三部吧。
第一次看jojo的時候,是朋友安利給我的第三部,那時,我對這畫風還有點牴觸,不過等熟悉之後........
噢啦噢啦噢啦噢啦噢啦........!
從這時候起,就正式入jojo動漫了,這種動漫可能因為畫風在國內不受待見,但我卻出奇的覺得還可以,特別是那漫畫線條般的感覺,加上拳拳到肉的打擊感,簡直想不燃都難!jojo3是替身剛開始的一部,說實話,替身這個設定真的是讓動漫添加了許多有趣感,有的替身是人型的,有的能變成物品或其他東西,甚至還有特別屬性的替身。
反正,追了jojo,一定不會後悔!
top1---------攻殼機動隊
top0---------劍風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