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管我!「不要只會說」Let me alone!"

“不要管我”除了我們經常用的"leave me alone", 還可以怎麼說呢?以下地道表達可讓你的口語豐富起來,一起來學一學吧!





1、Stay out of my business.別管我。


I heard you just lost your job.

我聽說你剛丟了工作。

Stay out of my business.

別管我,讓我一個人呆一會。




2、Leave me alone.不要管我!

I'll thank you to leave me alone.

行行好,不要管我。



3、Never / don't mind me.不用在意我。

Just continue your work; never mind me.

只管繼續你的工作,不用管我。


4、Don't bother me.不要來煩我。

Have it your own way. Don't bother me!

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別來管我就行。




5、Keep one's nose out of


“nose”本身有“探聽”的意思,後衍伸為干涉、過問。


Would you mind keeping your nose out of my own business?

你可不可以不要管我的私事啊?




6、語氣較為強烈的:Get off my case.別管我。


get off 有“離開、放棄”的意思 ,用我們現在流行的說法就是:“求放過”。

Get off my case, I've had it up to here with this mess.

放過我吧,我可不想再糾纏下去了。


分享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