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最新钻展玩法,助你访客快速破10000

“钻石展位”是图片类、文字类、视频类实时竞价展示的推广平台。钻展是图片式的广告营销,他属于主动类型的。只要你投放了对应的广告位置,买家就能看到你的广告(当然和你的投放时间和地域等都是有关系的哦),但是他有一个很大的问题:他是和全网商家竞争的,不分类目不分产品,谁出价高谁就优先展现,而且是按照展现收费的。(现在也有CPC投放方式,新商家建议先选择CPM)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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钻展推广主要有以下几个目的:

爆款持续增长销量、带动全店销售、抢夺竞争对手流量和顾客、新品打造快速积累基础销量、测款等等。目的不同,我们所指定的推广计划也都是不一样的哦,所以建议在开钻展的时候,先考虑清楚自己的目的,再推广。

宝贝推广展示位

关键词或类目搜索展示位:

通过关键词或类目搜索,在搜索页面右边和最下面页面右侧,有8个竖着展示位,页面底端横着的5个展示位。每页展示13个宝贝,右侧展示1-8位,下面展示9-13位,搜索页面可一页一页往后翻,展示位以此类推。

天猫关键词或类目搜索页面,最下面商家热卖,5个展示位。注意:该展示位只展现天猫用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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钻石展位推荐位:

钻石展位一般在首页的有方框醒目的地方,是淘宝的一种付费推广方式,按展现收费,就是每千次展现扣一定的费用,钻展可以迅速打响品牌,但他的转化并没有直通车高。在后台我要推广选择,按照选择的展位上传适宜的图片,然后也是要竞价的。

想要查看自己的钻石展位推荐位可以请登录钻石展位后台,点击展示位资源,所列出的就是钻石展位所有的广告位,可以通过点击不同的标签页来选择广告位,每个广告位都可以点击“查看展位”进入广告位所在页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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展示模板:

创意模板、专用模板、活动模板、其他模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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扣费公式:

CPM(按照展现扣费)

预算/千次展现出价*1000=购买到的流量数

例如 预算500 出价5元 500/5*1000=10W PV

出价5元你的广告被人看了1000次扣5元

CPC(按照点击扣费)

公式:CPM=CPC*CTR*1000

展现逻辑:

价高者优先展现,出价没有可参考价,预算扣完下一名展现。(举个例子,上午十点,同行出价5元,预算一天10W PV,我们自己出价4.9元,同样预算10W PV,在同样的时段,同行先展示完了之后就展示我的了,不是一起去展现的,按出价的高低来决定的)钻石展位是按照展现次数来计费的,推广图片不展现是不会收取费用,CPM单价是根据您的竞拍成交价来计算。【PV指展现次数】

钻展的特点:

钻石展位是专为有更高推广需求的卖家量身定制的产品。精选了淘宝最优质的展示位置,通过竞价排序,按照展现计费。性价比高,更适于店铺、品牌的推广。所以对于中小卖家来说初级不太适合。

钻展权重高,打标签更灵活更精准。投入转化可调,灵活多变,最有可能实现前期盈利的付费推广方式。

根据不同的情况做好优质的创意图片,选择好的位置展示给针对性的人,然后承接引导转化。【优质的创意图片图片规则:1.不能出现虚假宣传 2.不能出现违禁词 3.不能出现未经授权的图像 4.不能过于丑陋低俗 5.图片尺寸与大小有规则 6.图片四周不能留有文字 7.提前上传,有人工审核(一般6小时审核时间)。】我们可以参考行业优秀的创意,关注创意排行榜,去参考素材和文案,可以模仿,但是不能抄袭。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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