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8 如果你正經歷黑暗,請讀一讀(附真人朗讀音頻,標準美式發音)


如果你正經歷黑暗,請讀一讀(附真人朗讀音頻,標準美式發音)

本文【音頻】請移至文末領取

以上音頻由《英語週報》口語主播丁浩錄製,小編在這裡誠意推薦由丁浩主講的兩套音標課程:

【1小時突破音標重難點】

1. 由《英語週報》口語主播丁浩主講,著重講解48個國際音標中易混音標、易錯音標的正確讀法。

2. 音頻課程,共9個課時,音融於詞,詞融於句。

3. 粉絲優惠價39.9元,少喝一杯奶茶就能擁有。

【5分鐘輕鬆搞定英語音標】

1. 由《英語週報》口語主播丁浩主講,每節課5分鐘,只講一個音標,讓你迅速掌握每個音標發音要領。

2. 視頻課程,身臨其境,口型易模仿,48個音標48節課,輕鬆學習無壓力。

3. 原價199元,限時特惠99元,少吃一頓燒烤就能擁有。

如果你正經歷黑暗,請讀一讀(附真人朗讀音頻,標準美式發音)

I know things can become difficult in life.

我知道,世事艱辛

Everyone has a different story.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Everyone is unique in their own way.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稟賦,每個人都與眾不同

Everyone is healing in their own way and in their own time.

受到挫折時,每個人都會以自己獨有的方式,在最合適的時間治癒自己

People say this a lot, but it is true.

這是老生常談,卻也真真切切

It does get better.

一切都會好的

如果你正經歷黑暗,請讀一讀(附真人朗讀音頻,標準美式發音)

I promise you that it really does.

我向你保證,真的,一切都會好起來

In the past few years,

在過去的幾年裡

I've gone from not wanting to live

我曾經不想活了,如今我終於走了出來

and continue on with my life

我的生活繼續著

to laughing every one night and living life to the absolute fullest.

我每晚都會開懷大笑,我決定讓生命發揮最大的價值

With these past few years that have gone by,

過去的這幾年

I've learned that it's okay to be sad

讓我學會,你可以悲傷,這沒有關係

如果你正經歷黑暗,請讀一讀(附真人朗讀音頻,標準美式發音)

and it's okay to cry.

你也可以哭泣,沒有關係

It's okay to have no one by your side.

你可能身旁無人可以依靠,但是沒有關係

If you get knocked down 7 times, get up that 8th time.

如果生活把你打倒了七次,你就重新站起來八次

Listen to music.

去聽聽音樂

Find and do something that you enjoy.

找到你喜歡做的事情,去做

In tough times, you are your biggest help.

在艱難的歲月,你就是自己最大的助力

I promise that it gets better.

我保證,一切都會好起來

It really does.

真的

(文字內容來自網絡綜合整理,音頻內容系作者原創。)

審稿 | 李棟

校稿 | 呂放

想要獲取本期節目音頻mp3,點擊右上角關注我們,主頁私信回覆:我要音頻

馬上點擊左下方【瞭解更多】,免費獲取課程試聽課!

如果你正經歷黑暗,請讀一讀(附真人朗讀音頻,標準美式發音)


分享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