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罪惡王冠
欲戴皇冠必承其重。個人最怕的一部,決定不敢翻看第二遍,製作和劇情都很好,但是受不了那赤裸裸的人性和脆弱,想看的要做好準備,絕對虐心。
2.工作細胞
刷屏劇番,講述人身體裡的種種情況,以及各種各樣的細胞小哥哥和小姐姐的故事,能激發你對生物的興趣。
3.惡魔人
毫無疑問這是一部神劇,哭泣的惡魔與神,比惡魔更醜陋的是人心……
4.異度侵入
一部科幻推理番,視覺效果很酷炫,加上令人匪夷所思的超強腦洞,錯過這部你就錯過開一輩子腦洞的機會。
5,鴉 Karas
這家公司為了把這部極其華麗的畫面呈現出來,製作了兩集公司就破產了,然後借錢做完,非常有氣魄,非常牛逼,它不僅結合了格鬥,偵探和鬼怪,還融合奇幻和科幻,列入神作沒毛病吧
6.索瑪麗與森林之神
一部人類被滅絕後,假扮其他種族的人類少女與森林守護者的父女羈絆的旅行故事,故事很溫馨,但是第四集開始就覺得被虐了,是一部很治癒的番了。
7.動物狂想曲
這是一部以動物形象的青春人性劇,感觸很深,引入深思。
8.仙王的日常生活
一部劇情美好且幽默的番,我也有一個花痴的夢。
9.JoJo的奇妙冒險
哈哈哈,看jo的次數只有零次和無數次!
10.慎重的勇者
比較狗,但很清爽,特別過癮的一部動漫。第一次接觸這種類型,非常有意識,後面奔著淚點去了,後面兩集很用心,有寶藏噢!
閱讀更多 家有肥貓二哈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