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很忙”用英語怎麼說?

想要表達“我的工作非常忙!

”可別說成“My work is very busy!


“我工作很忙”用英語怎麼說?


My work is so busy是錯的!原因出在work,work不是人,它本身不能很忙,只能是人很忙,所以這裡的主語一定是和人相關的。


工作很忙的正確表達:


I've been so busy at work recently.

最近工作太忙了。


I am busy at work all day.

我整天忙於工作。


“忙”的另一種表達形式


別人邀請你,你總說很busy,實在是很生硬的拒絕,有時候還會造成誤會,誤會成你不喜歡他人的邀約,以忙為藉口!


來試試這幾種說法,讓你的英文,更婉轉,接地氣哦!


I'm tied up.

我忙的像被拴住了!(抽不開身)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for dinner?

和我們一起吃晚飯怎麼樣?


I'd like to, but I'm tied up.

我很想去,但是我抽不開身啊!


“我工作很忙”用英語怎麼說?


My hands are full.

我真是忙得團團轉。


Hey, lunch break, let's go.

嘿,午休了,一起吃飯去吧。


I'd like to go with you, but my hands are full.

我很想和你一塊兒去,可是我忙不過來。


I have no time to catch my breath.

我連喘口氣的工夫都沒有。


How was your weekend?

你週末過得怎麼樣?


I had no time to catch my breath.

我忙得連喘氣的功夫都沒有。


“我工作很忙”用英語怎麼說?

點擊瞭解更多,免費領取英語課程包,體驗外教一對一的英語口語交流,一起學英語吧!

“我工作很忙”用英語怎麼說?


分享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