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藍矜
我叫良子剪輯,我來回答吧
首先是《老友記》,也叫《六人行》,幽默情景喜劇。是美國曆史上甚至是全球範圍最成功、影響力最大的電視劇之一。
《越獄》最喜歡的劇
《生活大爆炸》
《獵魔人》(我終於等到了!!!已完結的奇幻類,根據小說改編,和巫師同一個世界但作者並沒有參與遊戲。)
《Servant》(驚悚類,和一個叫《玩偶師》的短篇有點類似,莫名有種吸引力,就是看著有點懵,我朋友說要給我講,反正講完兩個人都懵了。)
《未了之事》(亞馬遜出品的成人動畫,開放式結局,也是《馬男》的編劇,一開始看是因為畫風,看著有些對話挺有意思的,裡面會包含一些深度的話題。理解不同定義就不一樣,我覺得是一部極喪的動畫。)
《娃娃臉》(喜劇,不是衝著max推薦,劇情很有意思,很明顯能感受到劇裡表現的想法,真的貼近生活,女孩子們在一起真的太可愛了!)
《Modern Love》現代愛情(溫暖治癒,剛發現已經完結,每集一個故事,適合一個人在被窩裡安靜的看)
個人不太喜歡這個劇名翻譯,love翻譯成愛情感覺太片面,愛是很廣泛的,精神和心靈上的牽絆,不單單隻有男女之事,每個人的經歷不同對愛的看法也不同,不要被影響帶了節奏,看的時候記得關彈幕!!!
最近在追的就是《致命女人》(關於不同年代的同一棟房子,三個家庭的故事,劉姐真的好好笑,Ah,youth!)
前兩天才追完《怪奇物語》(科幻劇,劇情緊湊不拖沓,人物智商都在線,真的好愛他們)
《好兆頭》(腐國出品奇幻喜劇,天使和惡魔的故事,衝著甜去的,兩個人真的太可愛了!)
最近在追的太多了,大部分之前都提過,兩個在追的新劇都特別特別搞笑
《女皇的助理》(非政治劇!!!每集十幾分鍾,就請你們先看簡介再決定看不看!)
《鬼屋歡樂頌》(一點兒都不恐怖,特別搞笑,女主英倫腔聽著超級舒服,越看越喜歡的那種)
最近還重溫幾個音樂劇,其實音樂劇也是可以慢慢看一看,不感興趣就不強迫了,推薦可以看看《冰雪奇緣》(迪士尼都知道的)
強烈推薦《貓》(1998年版的,本人就是因為這個入了音樂劇的坑)
再喜歡了就可以搜搜喜歡演員的音樂劇,或者看一些經典的,順嘴一提,不強迫!
畢竟我只是推薦,我認為好看的,如果你們看了不感興趣或者認為自己無法接受,我建議還是看之前自己再看一遍簡介,也希望不要有小學雞言論,詆譭一些劇,謝謝
《副本》(美劇,看封面以為是犯罪類,結果還是科幻犯罪類,男主低音炮簡直愛到爆炸,世界觀挺宏大的,劇情緊湊,有興趣的可以看看,聽說是被砍了)
《柯明斯基理論》(美劇,兩個老男人的友情,挺治癒的)
《倫敦生活》(英劇,最近出了第二季,把第一季補完,喜歡女主的性格)
《姿態》(美劇,刷了三遍,還是會被戳中淚點,很感動的一部劇,超級正能量,這部劇關乎變性,同性之類的,不能接受的不要去看,看了你接受不了的更不要去詆譭這部劇!!!)
《清道夫》(美劇,我看了好多標題說是給高官明星擦屁股的哈哈哈哈哈哈,見不得光的公關,能學到挺多東西和詞彙的,很有意思)
《公關危機》(英劇,安娜帕奎因女主,挺有深度的一部劇,人人只出了兩集,不知道後續還會不會出)我哭了,人人終於有第三集了
《愛,死亡和機器人》(美國,18個動畫短篇,每一集都是一個風格,劇情真的很棒,建議膽小的不要晚上看,血腥的有點瘮人)
《殺死伊芙》(突然發現自己一直都沒有寫上啊!!!終於要第二季了嗚嗚嗚!我愛小變態!!!)
跑題的推薦:
《現場清理人》(德劇,很好笑,偶爾看看會覺得很放鬆)
《一夜桃花運》(法劇,愛情類,劇情很好,浪漫超甜!!!)
《我的天才女友》(意大利,女性類的,心理描寫的很棒,推薦看一遍書原著,會有更多的想象空間和自己的思緒整理)
《雄粉救兵》《美綜,五個小天使,我愛他們,第三季已經出來了,剛開頭就把安東尼丟了,笑死,看清簡介再去看,不要詆譭謝謝》
《四處約會》(美綜,真人秀節目,路人相親約會,1v5第一次約會,聊天以後決定1v1約會的人選,第一期我愛的維多利亞啊,以為後面還有,結果是一集一個人的那種嗚嗚嗚,另外,最後一組小姐姐們真的太甜了)
人人出了skam合集,各個國家的版本都放在裡面了,我愛人人
過來補幾個
《發現女巫》(推的挺多的,女巫和吸血鬼的愛情,為了顏值也要追下去)
《黑色童話》(童話都是小孩子才相信的)
《貼身保鏢》(節奏真的很好,超級推薦)
《梅爾羅斯》(本尼的小劇,一直沒看到宣傳都不知道,看的時候已經完結了,演技顏值聲音全在線,牆裂推薦)
還有石頭姐的《瘋子》也完結了
之前沒事兒幹補了電視劇看:
《神煩警探》(真的快要給我笑死了,有些人看這個也沒啥反應,可能是我笑點低叭,我朋友看我就是看傻子一樣)
《曼哈頓愛情故事》(巨甜巨甜的小情侶)
《名姝》(我真的愛死夏洛特了)
《非典型孤獨》(追劇中看的斷斷續續,追完其它的再看一遍,妹妹真的是小天使)
《黑鏡》(不用多說,你下決心看了,一定會愛上的)
《格林》(從小聽安徒生長大的,看之前我特地買了格林書看了看,再看電視劇,嗯,真好)
《邪惡力量》(恕我直言,我一個每晚深度睡眠的人,看這部劇連著做了兩天噩夢)
《Good Doctor》(翻拍韓劇,也是海默小天使演的,好看巨好看超級好看)
還有之前忘了推的《怪誕小鎮》(動畫片有大大的能量)
再加上最近在回顧的《史努比》(真的是超級可愛鴨,少女心)
美劇已經推爛的:
《破產姐妹》
《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
《我們這一天》
《權力的遊戲》
《行屍走肉》(我超膽小的朋友和我一起看的津津有味)
美劇我個人喜歡的:
《妙警賊探》(來自孔雀的美顏暴擊,似乎也推爛了的)
《美國恐怖故事》(其實都不怎麼恐怖,還是偏愛第一二季,到後面基本衝演員看了)
《貝茲旅館》(海默小天使啊)
《黑帆》(《金銀島》的前傳,看的時候在備考雅思,所以第一遍看的斷斷續續,之後又連貫的看了一遍,個人喜好類型,喜歡的超級喜歡,不喜歡的一兩集就棄劇)
《情婦》(雖然不是很喜歡這樣的題材,但好看)
《Sense8》(牆裂推薦)
《天賦異稟》(變異人超能力,北極星爆炸好看)
《我愛上的人是奇葩》(超甜愛情故事,男主一口英音,喜歡英音的看著真的是享受)
英劇:
《神探夏洛克》(推爛也要推)
《去他媽的世界》(很喪巨甜)
《無人生還》(阿加莎作品改編,強推原著,真的超好看,電視劇也是很尊重作者了)
《維多利亞女王》(衝著歷史去的,結果被女王和親王的愛情甜爆)
再說個題外的挪威劇《SKAM》,也有美版英版和其它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