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具有流暢的韻律感和鮮明又特別的配色,兒化畫風。對成人派的我來說,有不一樣的解讀:整個世界都是相互牽連在一起的,我看到了你,你看到了ta,ta又看到了別人(這裡的“看”,可以換成其他動詞,比如幫助、影響、傷害、愛,諸如此類),也有可能形成蝴蝶效應。
故事概況
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棕熊,你看到了什麼?
I see a red bird looking at me.
我看到一隻紅鳥在看我。
Red bird, red bird! What do you see?
紅鳥,紅鳥,你看到了什麼?
I see a yellow duck looking at me.
我看到一隻黃鴨在看著我。
Yellow duck, yellow duck! What do you see?
黃鴨,黃鴨!你看到了什麼?
I see a blue horse looking at me.
我看到了一匹藍馬在看著我。
Blue horse, blue horse! What do you see?
藍馬,藍馬!你看到了什麼?
I see a green frog looking at me.
我看到了一隻綠色的青蛙在看著我。
Green frog, green frog! What do you see?
綠蛙,綠蛙!你看到了什麼?
I see a purple cat looking at me.
我看到了一隻紫色的貓咪在看著我。
Purple cat, purple cat! What do you see?
紫貓咪,紫貓咪!你看到了什麼?
I see a white dog looking at me.
我看到了一隻白狗在看著我。
White dog, white dog! What do you see?
白狗,白狗!你看到了什麼?
I see a black sheep looking at me.
我看到了一隻黑色的綿羊在看著我。
Black sheep, black sheep! What do you see?
黑綿羊,黑綿羊!你看到了什麼?
I see a goldfish looking at me.
我看到了一隻金魚在看著我。
Goldfish, goldfish! What do you see?
金魚,金魚!你看到了什麼?
I see a teacher looking at me.
我看到了一位老師在看著我。
Teacher, teacher! What do you see?
老師,老師!你看到了什麼?
I see children looking at me.
我看到了孩子們在看著我。
Children,children! What do you see?
孩子們,孩子們!你們看到了什麼?
艾瑞卡爾經典繪本外教朗讀視頻,私信索取。
全體系英語 Compass涵蓋年齡段3-16歲
Compass涵蓋的英語大綱和國際考試如下
中國英語能力等級量表
歐洲語言大綱CEFR
劍橋五級考試MSE
美國課程標準CCSS
藍思閱讀指數Lexile
國際文憑課程小學階段PYP
託福小學考試TOEFL Primary
雅思考試和普思考試
閱讀更多 環宇英聯國際教育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