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雯和亞索的對比聯動 英雄聯盟裡英雄臺詞文字功底如何?](http://p2.ttnews.xyz/loading.gif)
亞索:哪一個比較沉重,你的劍刃,還是你的過去?
"Which weighs more, Riven? Your blade, or your past?"
銳雯:一次必要的突擊,為了更大的良善。
"A necessary strike.""To serve the greater good."
亞索:正義?好一個冠冕堂皇之詞
"Justice. That's a pretty word."
銳雯:它發生了,他們跨過了那條線,他們無法逃過懲罰……
"They've crossed the line!""They cannot go unpunished!"
亞索:每個人都面臨著清算,銳雯。
"Everyone faces a reckoning, Riven."
銳雯:往日的負擔,不要回首過往
"No looking back."
亞索:回首往昔,更進一步
"Hmph. One step ahead of the past."
銳雯:前車之鑑,後車之師
"Learn from your mistakes."
亞索:銳雯,你不可以逃避真實的自己!我試過了……
"You can't run from yourself, Riven... I've tried."
銳雯:我的雙手沾滿了罪孽
"My hands are stained."
亞索:無罪之人,方可安睡
"Sleep is for the guiltless."
銳雯:我知道我想要什麼
"I know my purpose."
亞索:仁義道德,也是一種奢侈
"Virtue is no more than a luxury."
銳雯:為了那些已經迷失的人
"For those who were lost."
亞索:吾雖浪跡天涯,卻未迷失本心
"A wanderer isn't always lost."
銳雯:選擇你自己的路
"Choose your own path."
亞索:長路漫漫,唯劍做伴
"A sword's poor company for a long road."
銳雯:我該怎樣繼續前行
"How should I proceed?"
亞索:且隨疾風前行,身後亦須留心
"Follow the wind, but watch your back."
銳雯:怎樣的戰鬥在等待著我
"What kind of fighting is waiting for me?"
亞索:汝欲赴死,易如反掌,滅亡之路,短的超乎你的想象
"Hmph... dying's the easy part.The road to ruin is shorter than you think."
銳雯:將懷疑拋諸腦後
"Leave doubt behind."
亞索:有些失誤無法犯兩次,一劍,一念
"Some mistakes you can't make twice.""One blade, one purpose."
銳雯:我的鬥志還沒有失去
"My spirit is not lost!"
亞索:破碎的劍,破碎的意志
"Broken sword. Broken spirit."
銳雯:閱劍知其主,即使劍是斷的,整個局面我也能Hold住
"A sword mirrors its owner.""A broken blade is more than enough for the likes of you!"
亞索:蠢貨是無藥可治的
"No cure for fools."
銳雯:必須給我的劍找些祭品
"I knew I should have sprung for the blade warranty."
亞索:想殺我?你可以試試……
''Kill me? You can try."
銳雯:閒聊時間已經結束
"No more hesitation."
亞索: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我不會懷著恥辱而死 (一番激戰後,亞索敗了)
"There is only death... mine, or yours!""I will not die dishonored."
銳雯:濃厚的死亡氣息
''A strong breath of death.''
亞索:死亡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
"It's just death. Nothing serious."
銳雯轉身離去:斷劍重鑄之日,騎士歸來之時
"What is broken can be reforged!"
亞索:這個故事還沒有完結…
"This story is not yet finished."
劍之故事,以血為墨
![銳雯和亞索的對比聯動 英雄聯盟裡英雄臺詞文字功底如何?](http://p2.ttnews.xyz/loading.gif)
銳雯:How should I greet thee ? 相逢何所語?
亞索:With silence and tears.淚流默無聲。
銳雯擊殺亞索:Colder thy kiss 一吻寒更添
英國浪漫主義詩人拜倫的《當初我們兩分別》
黎明使者銳雯和暗夜使者亞索特殊嘲諷對話:
銳雯:刀劍出鞘之時
亞索:魂歸命喪之日
銳雯:你徘徊迷失在自己的黑暗
銳雯:我應該怎麼稱呼你呢?
亞索:閉嘴,然後哭泣吧!
銳雯被亞索擊殺:
黑暗籠罩我們,只是片刻。
我們將再次見面。
這還不算完。
被亞索擊殺復活時:黑暗使我誤入歧途,他會付出代價
擊殺亞索:
永恆的黑夜消失在我面前
恐懼背叛了你。
閱讀更多 戲言於此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