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有聲繪本《David Gets in Trouble!》大衛惹麻煩](http://p2.ttnews.xyz/loading.gif)
《David Gets in Trouble!》
大衛惹麻煩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大衛系列繪本中的《大衛,不可以》,作者大衛•香農也憑藉這本書獲得了凱迪克銀獎,今天我們來讀這一系列中的另一個故事,名字叫《David Gets in Trouble!》。
大衛每次做錯事情都會找這樣或者那樣的藉口:不是我乾的!是杯子自己掉下來摔碎的!家庭作業被小狗吃掉啦……
![中文有聲繪本《David Gets in Trouble!》大衛惹麻煩](http://p2.ttnews.xyz/loading.gif)
When David gets in trouble, he always says…
每次大衛惹了麻煩,他老是說
NO! It's not my fault!
不!不是我的錯!
I didn’t mean to!
我不是故意的!
It was an accident!
純屬意外!
Do I have to?
我一定要這樣嗎?
I forgot!
我忘了!
My dog ate my homework!
我的小狗吃了我的回家作業!
I couldn’t help it!
我忍不住了!
I was hungry!
我餓了!
But she likes it!
它喜歡這樣!
It slipped!
它自己滑出來的!
But Dad says it!
爸爸說可以的!
Excuse me!
不好意思!
No, it wasn’t me!
不,不是我乾的!
Yes ,it was me!
是的,是我乾的!
I’m sorry!
對不起!
I love you, mom.
我愛你,媽媽。
閱讀更多 卡蜜兒讀繪本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