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女友唄
推薦一部《伸冤人》,主演丹澤爾華盛頓,一身榮譽,曾經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和最佳男主角、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絕對的實力派影星。
《伸冤人》系列目前有兩部,講述的是前身是特工身份的麥考爾隱姓埋名,過著普通人的生活,與世無爭,白天超市勞作,晚上則喜歡在咖啡館固定角落安靜的看書,一副安然享受晚年生活的樣子。在同事眼中,麥考爾是一位老實,樸素略帶木訥的大叔,大家平時有說有笑,氛圍融洽,完全不會把麥考爾跟特工聯繫在一起。
平靜過後總有風雨,一個經常與麥考爾在咖啡館聊天的服務業從業者女孩兒被當地黑幫威脅毒打,麥考爾為解救女孩兒,深入虎穴,替女孩兒付錢贖身,然而黑幫並未領情,怒火中燒的麥考爾反鎖房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快速解決黑幫成員,這裡有個細節,麥考爾反鎖房門,環顧四周黑幫成員後,打開秒錶計時,在解決完黑幫後又停止計時,輕鬆的說了句"比以前慢了很多",殺人精確到秒,眼神篤定從容、鎮定,耐人尋味,與平常木訥大叔形象判若兩人,可以想象到他特工"退休"前該有多麼專業,細節拿捏到位,厲害厲害。
黑幫成員的慘死驚動了幕後大佬,並派出殺手尋找麥考爾“善後”,麥考爾在與殺手面對面語言較量後,針鋒相對,深知殺手絕對不會善罷甘休,企圖通過營造自己出國的假象讓殺手信以為真主動放棄,可惜對方也不是善茬兒,計謀不幸被識破,麥考爾為了迴歸平靜的生活,在得到老朋友的批准後,恢復特工身份,重出江湖,同時為了保護身邊的朋友免遭牽連,大開殺戒,以一人之力成功將殺手組織一網打盡,動作乾淨利落,如行雲流水一般。
影片結尾,那名服務行業從業小女孩兒康復,與麥考爾街頭相遇,甜蜜的一笑貌似是對麥考爾的肯定和感謝,麥考爾也從中體會到了生活的意義,一切又重歸平靜。
Good貓影ing
好電影有太多了,我就給你推薦一個,我印象最深的一個是外國的。
首先就是這個法國原版的現在沒被美國翻版了,但是美版的感覺意思不是太到位,就是這部,觸不可及。法國圓滿的感覺,非常有意思,裡面的講述的就是一個黑人是一個混混,早年經常有一些犯罪。經常蹲監獄,他最後一次他從監獄裡出來,因為他沒有工作,所以他為了拿到低保他就拿著社保局給他發的推薦工作去面試,但是他不是為了應聘工作,只是為了走一個流程而順利的拿到低保。但是意想不到的事兒,這次他去面試的這個工作主人是一個殘疾人,頭部以下全部癱瘓,但是這個殘疾人他是一個非常有名的上流社會的人員家境非常好,非常意外的錄取了他,如果你看到最後的話,你可能會清楚。為什麼會錄取這個黑人的?因為這個富豪,覺得其他的一些看護都覺都對自己沒有相應的尊重,只有這個黑人對他有尊重,把他當一個正常人來看。之後兩個人發生了一系列的故事,混混也逐漸變好,到後來發展成一名企業家的故事,故事節奏非常緊湊,可以說非常精彩。
方冷K影會
綠水依舊sunshine
1️⃣《啟示》
絕對是一部值得看的大片!
刺激、震撼無論是感官和心靈都在一波又一波的衝擊著!
如果說影片絕大多數時間講的是原始狀態的部落之間因為迷信和宗教等原因造成的殺戮和悲劇,結尾的時候當那些大船來到這裡,可以預見的一種文明對另一種文明的抹殺,讓人感到頭皮發麻,電影中突然的降格和升格鏡頭帶動節奏變化實在很高明,非常棒的電影!
2️⃣《西伯利亞的理髮師》
愛情,錯過了,讓你痛側心扉,悔恨終生! 我用全部生命愛過你,用荒涼的殘生感應到你,卻始終沒有跨出那一步,在餘生都錯過你。 她說:“我從沒想過我的一生中還能夠有一個人這樣的愛我”,她說的一定是真的。
3️⃣《香水》
一瓶裝載著少女生命的香水
一瓶讓世人為之瘋狂的香水
偏執的格雷諾耶為了創造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香水開始了瘋狂的殺人之旅
他既是嗅覺天才也是偏執狂魔,更是一個不被人愛也無法愛人的普通人
當他意識到即使擁有這瓶掌控世界的香水,也無法擁有一段普通人的感情的時候,他終於醒悟了也放棄了抗爭!
4️⃣《浪潮》
1967年,美國加州一所高中,歷史教師羅恩·瓊斯(Ron Jones)為了讓學生們明白什麼叫法西斯主義,搞了一場教學實驗。他提出鏗鏘有力的口號,“紀律鑄造力量”、“團結鑄造力量”和“行動鑄造力量”,用嚴苛的規條束縛學生,向他們灌輸集體主義,要求他們絕對服從,遵守紀律。令人驚訝的是,學生們非常順從,步調一致地投入其中。他們精神抖擻,穿上制服,做課間操,互相.....
5️⃣《完美世界》
希望中的世界最完美,有時完美的要求並不高,但是相對於某事某刻某人,就比登天還難,這電影的節奏,讓人舒心,但就像刀子拋開了我的胸膛,淚奔……
6️⃣《七宗罪》
扣人心絃的電影,種種駭人聽聞的犯罪手法,像是造物主對人類的懲戒,可關鍵是,那是一個人做出來的,甚至不是一個精神病人。
當皮特讓七宗罪最終完整地呈現,故事結束了,面對世間無窮無盡的七宗罪,我們到底該做些甚麼,僅僅是卑微的忍受嗎?
7️⃣《站在窗臺上的男人》
能編排的如此精彩?
怎麼能拍的如此緊湊,不讓人有絲喘息,彷彿才看了15分鐘一樣!
說多了都是廢話!經典!
8️⃣《上帝也瘋狂1》《上帝也瘋狂2》
來部輕鬆的吧,這才叫幽默!
雖然電影很老,但很難超越!
經典熒幕
毫不誇張的說,這部院線爽片不僅男人喜歡看,女人也喜歡看。
如果你這週末想清空一下頭腦,看一部簡單粗暴,爽快無腦的電影,那麼今天說的這部電影——《安娜》(Anna),你一定不要錯過。
以特工殺手為主角的動作片早已不是什麼新鮮題材,而《安娜》最大的看點,在於主角既不是以五大三粗範迪塞爾、施瓦辛格式的肌肉男,也不是油頭粉面、科技炫酷的詹姆斯邦德和伊森亨特,而是貨真價實的超模。
飾演主角安娜的演員薩莎·露絲(Sasha Luss),原本是一名92年的俄羅斯超模。
不管看沒看過維密秀或者其他的一些超模走秀,都知道只有身材條件極好的人才能當超模,薩莎·露絲就是這樣的,她多次為迪奧、普拉達、巴寶莉等大牌走秀,顏值體型自然沒得說。
作為導演呂克貝松可是太懂觀眾想要什麼了,畢竟,看美女打架殺人實在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
作為一部突出爽快的動作片,劇情可講的不多。女主本名即安娜,原本過著渾渾噩噩、糟糕透頂的生活,突然有一天,一個滿臉寫著“我是特工”的人闖進她的生活。
在一番嘴炮過後,安娜加入了俄國的特工組織KGB,但條件是為組織工作五年後,可以獲得一個新的身份重新開始生活,也就是—自由。
但是在一次前往美國執行任務的過程中,被美帝特工組織CIA的一名特工識破身份並再次以給予她“自由”為代價,要求她為CIA工作,安娜周旋於兩大特工組織之中,最終憑藉機智,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整體劇情其實想到俗套,但兩個小時的電影中,還是有數次反轉,雖然不是那麼巧妙,但也算“有點兒意思”。如果你不是非常計較劇情邏輯,單純想放鬆一下,到也算是很有趣的一部電影。
主流的以男性為主角的特工電影,主角總是帶著一些正義感,任務目標大多都是些有著各自理由的壞人,動不動有個危害極大的計劃,主角在最後一個極限的時刻阻止了壞人,然後拯救了世界。
但安娜不同,她成為特工時,只是想逃離原本糟糕的生活環境;作為特工時,只是單純的執行任務;卸任特工時,只是想過一種全新的生活。
她對所效力的每個組織都毫無忠誠度,人生目標就是一條“自由的活著”。為了這個目標,所有人都可以利用,她學會了使用各種武器,甚至把自己變成了一件武器。
正所謂,蘇俄承諾好,美帝條件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當然,作為爽片,本就不用糾結於“自由”這種縹緲的概念,只要看的爽快就夠了,即便再不喜歡這部電影的人,也不能否認這是一部合格的爽片。
顏值高,動作帥,暴力場面行雲流水,故事節奏迅速流暢,導演沒有花費精力解釋安娜每一次動手的來龍去脈,我們能看到的就是有著超模的顏值身材的女特工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所以如果你是個男生,你會看的很爽,同時,鑑於女主一次次將一幫又蠢笨又好色的男人玩轉的鼓掌之間,還暴打他們,所以如果你是個女生,你也會看的很爽。
那麼,有了這些還強求些什麼呢?正好週末,看起來吧。
文所未文
1.《極地重生》
德軍少尉基文斯在二戰後被蘇聯判處在西伯利亞25年勞動改造,經過5年非人的生活後,他毅然決然的踏上了14,000公里的極地逃亡,他走遍了西作利亞,烏茲別克,自俄羅斯,蒙古等地,在監獄長的窮追不捨下,終於在和伊朗的界橋上相遇。
2. 燒腦科幻電影《星際穿越》
引力、能量、重力異常、時間蟲洞,四維,任何一個詞給我們都需要絞盡腦汁去思考,但是這部電影吧這些全部融合到了一起,看完後讓我們這些科幻迷大呼過癮。要知道光是這些名詞在現實中還沒有完全解釋清楚。友情提醒,看這部電影真的有點燒腦。
3 戰爭片 《拯救大兵瑞恩》
8個人去就一個身在敵後的人,到底是值得還是不值得。這部電影雖然是老片,但是基本上算是二戰電影的代表作品了。而且電影雖然是真正片,但是卻探討了一個嚴肅的話題,就像我們經常聽到的火車變換軌道的故事一樣,發人深省。
4.科普片 《走近科學》
這是真正的科普片,讓我們知道世間萬物都有其自己的規律和發展,只是有的我們還沒有發現罷了,對於絕大多數人看完後基本都會發出居然是這個樣子,一點都不懸疑。這就對了,世界上哪有那麼多懸疑呢。
老哥聊電影
險精神是人類的天性,因為人人都有徵服欲。今天就推薦4部荒野求生的冒險電影,生存與人性的抉擇,全程驚險刺激!不容錯過!
一:《冰峰168小時》
這部《冰峰168小時》是真實講述+實地重拍的紀錄片。講的是雪山上的遇險,同伴互相搭救,抉擇以及自救的故事,很真實。在雪山上,一切都被極度簡化了,沒有旁人,沒有干擾,只有兩個人和一座孤獨的雪山。一切的判斷,決定,都是赤裸裸的,直指內心。遵守遊戲規則,人與人的規則,人與自然的規則,做最正確的事。
網友觀後感:@比127小時還要牛B的人!!!因為他斷的不是胳膊而是腿!單足爬出了狹縫,爬下了雪山,蹦過了冰河和碎石灘,在一個又一個絕境中以超神的毅力頑強堅持到最後。再見割斷繩子的友人,第一句就是感激和諒解,高尚的人格讓人肅然起敬!
二:《極地重生》
《極地重生》是一部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和《第九日》一樣,都是俘虜的故事,都是改編自真人真事,都是德國片 ,只不過一個是被流放到西伯利亞的德國人,一個是關押在集中營的盧森堡牧師 。
本片於2001年上映,2002年榮獲了意大利米蘭觀光影展的多項大獎,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攝影…
網友觀後感:@還是喜歡英文名as far as my feet will carry me.歷時數年,穿越14000公里的死亡之地,只是回家的信念支撐。另版《肖申克的救贖》。本來一個下午想打開它睡覺的,結果感動著看了兩個半小時再也睡不著了……我要回家!
三:《荒野有情天》
《荒野有情天》講述一個固執而孤獨的老人帕特瑞克,因為得了絕症,孑然一人從美國回到澳大利亞,知道沒有多少日子可活,所以葉落歸根,希望回到他的曾經出生的地方。而在荒野半途卻遇到了因車禍倖存的小男孩,一場老少的歷險從此開始.......
網友觀後感:@這故事,風景,片尾曲,後期製作都稱得上佳作。一個要落葉歸根時日無多的老人,一個失掉雙親尋找歸鄉路的孩子在一起,讓人糾結,擔心著。結局不能再好了。
四:《地心營救》
《地心營救》作為極地災難片,在視效場景上花了很大功夫,雖然沒有《火星營救》那樣的外星環境考驗,但地球內部的各種地質運動危險也挑戰不小,畫面十分震撼......
大陸影視
您好:
其實好看的電影太多了,不知道你喜歡哪種類型的,我收藏了一些電影,感覺還不錯,燃到爆的電影,一般用到“燃”這個詞來形容電影,那一定是非常刺激,讓人激動、振奮、震撼的電影,“燃”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觀點,有人認為《西遊記之大聖歸來》中大聖穿披風以及從耳朵裡掏出金箍棒的樣子很燃,也有人認為《速度與激情》系列很燃,不可否認,我就挺喜歡看速度與激情這一系列,特別是開著跑車的片段,所以在不同的觀影者眼裡,就是存在類似不同的“燃點”
RUN
第一部:《哥斯拉》2014上映,怪獸哥斯拉從沉睡中甦醒,令人難以預測的災難席捲而來
第二部:《侏羅紀世界》2015年上映,動作/冒險片,為了吸引更多的遊客,公司授意創意實驗室採用不同動物的基因創造了集力量、速度和智慧於一體的暴虐霸王龍,誰知這頭可怕的怪物竟然騙過了精密儀器的監視和人類的眼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到了外面,隨後對所見的一切生物展開了無差別的血腥屠殺
第三部:《邊境殺手》2015年上映,犯罪/驚悚片,在美國與墨西哥的邊界有一塊灰色地帶,那裡是毒販和殺手們的天堂,他們在此交易火拼,完全視法律為無物
第四部:《終極鬥士》系列,動作片,每一部看著都很過癮,男人看了絕對的心潮澎湃
第五部:《伸冤人》2014年上映,動作片,一次偶然中,麥考爾遇見了被俄國黑幫控制的雛妓泰利(科洛·格蕾斯·莫瑞茲 Chloe Grace Moretz 飾),女孩坎坷的身世和危險的現狀博得了麥考爾的同情,他決定幫助這個可憐的女孩
第六部:《瘋狂的麥克斯4:狂暴之路》 2015年上映,動作/冒險,未來世界,水資源短缺引發了連綿的戰爭,人們相互廝殺,爭奪有限的資源,地球變成了血腥十足的殺戮死戰場
第七部:《鐵血精英》2011年上映,動作/驚悚片,美國著名的海軍特種部隊海豹突擊隊的前精英隊員丹尼·布萊斯Danny,正捲入一場跨國的“秘密殺戮”事件當中
以上就是我整理的一些個人感覺還不錯的電影,望採納,感謝
宸仔侃電影
作為一個電影迷,除了恐怖電影,其他電影都有涉獵過,我來推薦一些2018年值得看,並看後回味無窮的好電影,和幫大家過濾一些浪費時間精力的“爛片”。
科幻類電影:(推薦)
1.毒液 ☆☆☆☆
這部電影妥妥的視覺盛宴啊,漫威迷們的眼福,當時電影院是3d鉅製,一去看果然有料,笑點十足。湯姆哈迪的表演hold住了精神分裂式的表演,科幻效果也一如既往的炫酷。
結局稍微反轉一點點,不過也是意料之中。
只可惜劇情有些平庸,給四星。
2.海王☆☆☆☆☆
首先女主男主顏值必須一星啊。故事情節,人物性格,佈景效果,包括鏡頭特輯都非常好。尤其是男主三觀很正啊。與父親的相處模式讓人淚目,片尾的彩蛋也值得一看。
關於電影中的海洋主題也值得我們深思。
片尾曲也非常好聽哦。
不足之處就是片子過於長了些,五星。
3.湮滅☆☆☆☆
有些隱澀難懂,也是到豆瓣看了很多深層解析看懂的。
是一部披著文藝範的科幻片。
美到極致的場景,逐漸清晰的劇情,讓觀眾隨著劇情跌湯起伏。
只是太過隱澀難懂,四星。
4.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
密集的段子,更多的打鬥戲和爆炸戲,劇情也很緊湊,只是過多的廣告植入讓人眼花繚亂。
期待下一部,四星。
5.頭號玩家☆☆☆☆☆
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的科幻電影,也很深刻讓我們反思現在的科技發展後我們與科技的現狀。
非常推薦看,畫面感非常好。五星。
不推薦系列:
以下電影不想評價,圈錢也好,沒文采也罷,只是可惜這麼多大咖投入卻沒有給觀眾和中國電影一個好交代。
只希望我們中國電影不會止步於無名之輩。
·巨齒鯊
·歐洲攻略
·女兒國
·猛蟲過江
·謎巢
·愛情公寓
·後來的我們
·捉妖記2
·祖宗十九代
·泡芙小姐
·金蟬脫殼2
·大話西遊3
·逐夢演藝圈
希望像《無名之輩》,《紅海行動》,《我不是藥神》這樣的電影能夠越來越多。
西門吹雪來也
2018年好看的電影18部:
18.賊巢
導演: 克里斯蒂安·古德加斯特編劇: 克里斯蒂安·古德加斯特 / 保羅·舒爾靈主演: 傑拉德·巴特勒 / 巴勃羅·施瑞博爾 / 小奧謝拉·傑克遜 / 50分 / 梅多·威廉姆斯類型: 動作 / 驚悚 / 犯罪
喜歡這部電影的觀眾一定無法讓《盜火線》從自己的腦海中抹去,這可能是一部B級版的邁克爾·曼作品,只不過內容更灰暗,形式更骯髒。
這也是全片的魅力所在。
17.頭號玩家
導演: 史蒂文·斯皮爾伯格編劇: 扎克·佩恩 / 恩斯特·克萊恩主演: 泰伊·謝里丹 / 奧利維亞·庫克 / 本·門德爾森 / 馬克·裡朗斯類型: 動作 / 科幻 / 冒險
斯匹堡的頭號玩家在國內成為爆款,老美這邊貌似不是很感冒。衝著娛樂性和《閃靈》彩蛋,17位個人感覺有些低。
16.失心病狂
導演: 史蒂文·索德伯格編劇: 喬納森·伯恩斯坦 / 詹姆斯·格里爾主演: 喬舒華·萊納德 / 克萊爾·芙伊 / 莎拉·斯蒂爾斯 / 馬克·庫迪奇 類型: 劇情 / 驚悚 / 恐怖
和《橘色》類似的手法,索德伯格用iPhone拍出驚悚片,節奏緩慢但很走心。
15.地獄
導演: 斯戴芬·盧佐維茨基編劇: 馬丁·安布羅希主演: 托比亞斯·莫雷蒂/ 薩米·謝伊克 / 弗里德里希·馮·圖恩類型: 驚悚
這部來自奧地利的電影出自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得主(《偽鈔製造者》)斯戴芬·盧佐維茨基。情節緊張刺激,攝影很贊。觀影過程很宣洩,看完讓人情不自禁“Fuck Yeah!”
14.露西
導演: 平柳敦子編
劇: 平柳敦子 / Boris Frumin主演: 寺島忍 / 喬什·哈奈特 / 南果步 / 役所廣司 / 忽那汐裡類型: 劇情 / 喜劇
根據同名短片改編,喬什·哈奈特和寺島忍的組合就挺有喜感了。有著公路片的美感和美好,日英語比例七三開,貌似這個並不重要......
13.犬之島
導演: 韋斯·安德森編劇: 韋斯·安德森 / 羅曼·科波拉 / 詹森·舒瓦茲曼 / 野村訓市主演: 布萊恩·科蘭斯頓 / 愛德華·諾頓 / 科宇·蘭金 / 斯嘉麗·約翰遜 / 比爾·默瑞類型: 喜劇 / 動畫 / 冒險
韋斯·安德森標籤就是最大看點,北影節上市場火爆。沒法在北影節看到也沒關係,內地這個月就會上映。
12.散步的侵略者
導演: 黑澤清編劇: 黑澤清 / 田中幸子 / 前川知大主演: 長澤雅美 / 松田龍平 / 高杉真宙 / 恆松祐裡 / 長谷川博己 類型: 劇情 / 科幻
最近逢人就推薦的一部。雖然劇情bug不少,但影片“概念”特別棒,黑澤清也難得這麼暖,讓長澤雅美拯救世界真的是太貼切了。
11.你從未在此
導演: 琳恩·拉姆塞編劇: 琳恩·拉姆塞 / 喬納森·埃梅斯主演: 傑昆·菲尼克斯 / 葉卡特琳娜·薩姆索諾夫 / 亞歷桑德羅·尼沃拉類型: 劇情 / 懸疑 / 驚悚
美媒稱這部電影是“惡毒的,難忘的。”從去年戛納就一直很期待的作品,另外傑昆·菲尼克斯的表演也叫人期待。
10.時間的皺摺
導演: 艾娃·德約列編劇: 珍妮弗·李 / 傑夫·斯托克韋爾 / 麥德琳·蘭歌主演: 斯托姆·瑞德 / 奧普拉·溫弗瑞 / 瑞茜·威瑟斯彭 / 敏迪·卡靈類型: 科幻 / 奇幻 / 冒險
迪士尼今年獻祭的撲街作,這個童話故事在FSR這裡收穫了好評。影片非常奇幻,20尺高的奧普拉突然出現,推薦給小孩子看......
9.斯大林之死
導演: 阿爾曼多·伊安努奇編劇: 阿爾曼多·伊安努奇 / 大衛·施奈德 / 伊恩·馬丁 / 法比安·努利 / 蒂埃裡·羅賓主演: 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 / 詹森·艾薩克 / 歐嘉·柯瑞蘭寇 / 史蒂夫·布西密 / 魯伯特·弗蘭德.類型: 喜劇 / 傳記 / 歷史
非常傳奇的電影,看看豆瓣條目就知道了。
8.無盡
導演: 賈斯汀·本森 / 艾倫·穆爾黑德編劇: 賈斯汀·本森主演: 考莉·埃爾南德斯 / 詹姆斯·喬丹 / 塔特·艾靈頓 / 賈斯汀·本森 / 盧·坦普爾類型: 科幻 / 驚悚 / 恐怖
低成本科幻驚悚怪力亂神片,結構和構思都不錯。
7.炸彈之城
導演: 詹森·布魯克斯編劇: 詹森·布魯克斯主演: 格倫·莫肖爾 / 羅根·霍夫曼 / 羅蕾萊·林克萊特 / 艾迪·哈塞爾 / 更多...類型: 劇情 / 動作 / 犯罪
非常有政治傾訴和現實意義的片子,即使主角是個朋克青年。
6.花季少女
導演: 麥克思·溫克勒編劇: 馬特·斯派克 / Alex McAulay主演: 佐伊·達奇 / 凱瑟琳·哈恩 / 亞當·斯科特 / 迪蘭·格魯拉 / 埃裡克·埃德爾斯坦類型: 劇情 / 喜劇
佐伊·達奇在片中可笑又可愛,並不隨波逐流的一部喜劇片。
5.遊戲之夜
導演: 約翰·弗朗西斯·戴利 / 喬納森·M·戈爾茨坦編劇: 馬克·佩雷斯主演: 傑森·貝特曼 / 瑞秋·麥克亞當斯 / 凱爾·錢德勒 / 莎朗·豪根 / 比利·馬格努森 / 更多...類型: 喜劇 / 懸疑 / 犯罪
今年目前為止最值得關注的一部喜劇,主演傑森·貝特曼一直是爆款喜劇的潛力股,在美劇界同樣適用。
4.良種動物
導演: 科瑞·芬萊編劇: 科瑞·芬萊主演: 安雅·泰勒-喬伊 / 奧利維亞·庫克 / 安東·葉利欽 / 保羅·斯帕克斯 / 弗朗西斯·斯威夫特類型: 劇情 / 驚悚
影片諷刺犀利,片中兩位主演很值得關注,最近大火的安雅·泰勒-喬伊和《頭號玩家》的女主角奧利維亞·庫克。另外還有已故的安東·葉利欽在片中出演。
3.湮滅
導演: 亞歷克斯·嘉蘭編劇: 亞歷克斯·嘉蘭 / 傑夫·梵德米爾主演: 娜塔莉·波特曼 / 詹妮弗·傑森·李 / 吉娜·羅德里格茲 / 泰莎·湯普森 / 奧斯卡·伊薩克類型: 劇情 / 科幻 / 驚悚
作為塔可夫斯基粉絲,個人感覺這部電影設定和意境很好。本月國內會上映。
2.帕丁頓熊2
導演: 保羅·金編劇: 保羅·金 / 邁克爾·邦德 / 西蒙·法納比主演: 本·衛肖 / 休·格蘭特 / 休·博納維爾 / 莎莉·霍金斯 / 薩繆爾·喬斯林類型: 喜劇 / 動畫 / 家庭
電影放在全年可能稱不上最好但也應該最萌的一部,情感表達簡單有效,誰看誰說好。
1.黑豹
導演: 瑞恩·庫格勒編劇: 瑞恩·庫格勒 / 喬·羅伯特·科爾 / 斯坦·李 / 傑克·科比主演: 查德維克·博斯曼 / 露皮塔·尼永奧 / 邁克爾·B·喬丹 / 丹娜·奎里拉 / 馬丁·弗瑞曼類型: 動作 / 科幻 / 冒險
該來的總是會來,畢竟是個美國媒體的榜單,沒有《黑豹》入選就太川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