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尼拉雲
《控方證人》
阿加莎經典作品之一,故事發生於1954年的倫敦,雷納被指控謀殺了富有的情婦以取得其鉅額財產,誰知妻子克里斯汀竟然在法庭上竟然做了控方證人,隨著案件的深入,真相變得愈加撲朔迷離。
本片情節跌宕起伏,劇本精彩絕倫且融合了恰到好處的幽默感,觀眾不看到最後根本猜不出真相的模樣,加上演員們的演繹,賦予了這個本就優秀的故事新生。
《看不見的客人》
來自西班牙的低成本懸疑佳作,男主角艾德里安雖然擁有著美滿的家庭和蒸蒸日上的事業,但他依然貪圖刺激擁有著一位情婦,某天兩人在離開別墅的路上發生了一起車禍,為了儘可能的給自己避免麻煩,兩人決定將在事故中死去的青年屍體沉入湖底,但情婦又在接下來的劇情中死去。
這個看似非常明朗的案件,究竟隱藏著什麼真相?電影結局部分的多次反轉十分好看。
人人影視
01:禁閉島(懸疑經典: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自己是瘋子的時候,你就正常了!)
02:大衛戈爾的一生(懸疑經典:為信仰,甘願用自己的生命換取最後的勝利)
03:彗星來的那一夜(燒腦經典:當你回家發現躺在你床上的丈夫正和另一個你親熱的時候,請不要打擾!)
04:控方證人(高分懸疑:最後五分鐘才明白,原來一開始你認為的劇情,都錯了!)
05:恐怖遊輪(燒腦至尊:違背死神的意願,死神的極端懲罰就是讓你輪迴在生與死之間!)
06:這個男人來自地球(懸疑經典:當你20歲的時候,發現自己有一個60歲的兒子你該咋辦?)
07:穆赫蘭道(懸疑至尊:人生如戲,戲如夢。沒有最強大腦你是看不懂的!)
08:致命ID(懸疑經典:原來最大的惡魔就住在你心裡,兇手就是它)
09:記憶碎片(懸疑經典:倒序式拍攝手法的巔峰之作,建議清醒的時候看)
10:萬能鑰匙(懸疑經典:停在你身旁的蝴蝶是你前世的情人,坐在輪椅上喊你的啞人才是你救命的稻草)
11:七宗罪(懸疑至尊:人性之罪需要拯救,七宗罪能否完整展現要看最後的你!)
12:搏擊俱樂部(懸疑經典:被名字耽誤的超級經典影片)
13:盜夢空間(燒腦經典:夢中的你才是最真實的,你現在認為清醒的時候,其實是在做夢!)
14:消失的愛人(懸疑經典:別惹女人,否則她會讓你生不如死)
15:黑暗面(懸疑經典:女友作死考驗愛人忠誠,卻將自己陷入萬劫不復之地,人性險惡)
16:看不見的客人(懸疑經典:不到最後,你永遠猜不到結局)
17:心迷宮(懸疑經典:穿插式拍攝手法的巔峰之作,國產懸疑電影的典範)
18:蝴蝶效應(燒腦經典:也許現在的你打一個噴嚏,將會引起歐洲的一次毀滅性的海嘯,不信?你試試!)
19:水果硬糖(懸疑經典:14歲的你也許還在父母的庇護中成長,她卻完成了一起盛大的復仇計劃!)
20:狗鎮(懸疑經典:考驗人性的機會從來不少,但只要一次就能看清所有人的真面目)
邊叔就先說到這,太多了邊叔也就不配圖了,全部是高分經典的電影鉅作,每一部都是刷新人們感官的作品,沒看過的找邊叔拿吧!
如有遺漏的歡迎小夥伴們評論區補齊為謝......
YU電影
最愛《前目的地》。
是在15年一個同學推薦給我的,
那時候聽這個片名本來不打算看的,
失眠了,就翻找來看看,編劇能力太好了!
這部片子裡主人公滿足了所有人的變性想象,
自己愛上自己,自己一會兒變成男的愛上當年成為女人的自己。
第二就是《穆赫蘭道》。
這部片子是稍微有點恐怖的,
我到現在還沒有看明白。
第三是《搏擊俱樂部》。
後面再推幾部經典的,
排名不分先後:
《致命ID》,
《美麗心靈》(這部比較溫情,懸疑燒腦元素比較少,但還是值得一看》,
《恐怖遊輪》,
《林間小屋》,
《幻影兇間1408》(這個稍微有點恐怖的)。
先醬紫,想到再推~
——我是一隻小青蛙,呱呱呱
小青蛙看電影
1、《七宗罪》豆瓣8.7
顧名思義。且看《聖經》七宗罪,如何通過但丁《神曲》殘忍上映。
2、《蝴蝶效應》豆瓣8.7
“一隻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熱帶雨林中的蝴蝶,偶爾扇動幾下翅膀,可以在兩週以後引起美國得克薩斯州的一場龍捲風。” 人生每一次微小的抉擇,都帶領我們走向不同的終點。如果給你一次改變的機會,你肯定會奮起抗爭,但是假如亞馬遜的那隻蝴蝶一樣,你能承受命運捲起的風暴嗎?
3、《搏擊俱樂部》豆瓣9.0
我們是在追逐暴力,還是在追逐自由?跑的足夠快,你能追上你自己。不僅僅是懸疑,你能感受到心中湧動的力量。
剪輯緊湊,目不暇接。
4、《源代碼》豆瓣8.3
一列飛馳鐵軌上的火車,八分鐘解不出謎底,就會爆炸,重新開始,和時間賽跑。
評分有點虛高,但是創意非常nice。
5、《禁閉島》豆瓣8.7
孤島,暴風雨,精神病院……懸疑的氛圍渲染到極致。第一遍,你以為你自己看明白了,第二遍又糊塗了,主角到底是瘋子還是正常人?
6、《致命魔術》豆瓣8.8
本來就是魔術,再摻雜科幻的趕腳,就更分不清真真假假了?結尾很震撼,諾蘭終究是流弊的。
7、《看不見的客人》豆瓣8.7
去年公映大火,不多說了。你會包裝,我有假面。
8、《致命ID》豆瓣
(話說,這片子的海報非常nice)
太容易劇透了……你以為的密室殺人,真相在結尾會嚇得你精神分裂。
9、《恐怖遊輪》豆瓣8.4
也是密室殺人類懸疑片的經典之作。
算是B級片吧,看圖。
無限循環,邏輯完美的讓人崩潰,多看幾遍,不至於燒腦。
10、《記憶碎片》豆瓣8.5
講真,這片子沒個三五遍真不知道對不上邏輯。
當你失憶了,怎麼去復仇,尋找真相?一個簡單的故事,如果將它肢解掉,再通過神剪輯去抽絲剝繭?
11、有時間再寫。。。
橘也君
首推《看不見的客人》
仿若就是一副用謊言構建起的多米諾骨牌,電影用一起密室殺人案為引的展開,在數度轉折的懸疑中,使人越發對那被謊言所吞噬的人性為之咋舌,不寒而慄。”總之情節處處反轉,而且個人覺得代入感很強,反正到最後我都不知道誰才是真正的兇手。
接下來再推薦一些
1.《盜夢空間》
2.《控方證人》
3.《謎一樣的雙眼》
4.《罪惡之家》
5.《舊日噩夢》
6.《逃離循環》
7.《致命id》
8.《黑暗面》
9.《獵頭遊戲》
10.《無懈可擊》
11.《彗星來的那一夜》
12.《逃離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