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Is Speaking系列:大自然母亲

《大自然在说话》是一部以大自然为“第一人称”的公益短片,由苹果公司 广告人Lee Clow为保护国际基金会创意制作。该系列片自2014年10月 在美国发布以来便获得了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演员及公众的持续关注与支持。

此片以大自然独特的视角,让人类倾听大自然的声音,引发人类对自己行为的思考,并倡导人类要有关爱环境的意识。

英语学习资源 |Nature Is Speaking系列:大自然母亲

今天奇速君整理了《大自然在说话》资源,是极好的英语学习资源,也建议每个家庭亲子共看一下。

Nature is speaking

Mother Nature

《大自然在说话之大自然母亲》


Some call me nature.

有人称我为大自然。

Others call me “Mother Nature.”

也有人叫我“大自然母亲”。

I've been here for over 4.5 billion years.

我在这里已经超过45亿年。

22,500 times longer than you.

是你们人类存在时间的22500倍。

I don't really need people.

我真的不需要人类。

But people need me.

但人类需要我。

Yes, your future depends on me.

是的,你的未来取决于我。

When I thrive, you thrive.

如果我繁盛,你们也将繁盛。

When I falter, you falter. Or worse.

如果我衰败,你们也会衰败或者更糟。

But I've been here for eons.

但我已经永世存在于此。

I have fed species greater than you.

我养育过比你们强大得多的物种。

And I have starved species greater than you.

我也曾让比你们强大得多的物种因饥饿而亡。

My oceans. My soil.

我的海洋。我的土壤。

My flowing streams. My forests.

我的河流。我的森林。

They all can take you or leave you.

它们都可以左右人类的存在。

How you choose to live each day,

你们如何选择每天的生活,

whether you regard or disregard me,

是否在意我还是无视我,

doesn't really matter to me.

我都不在乎。

One way or the other.

不管怎样,

Your actions will determine your fate.

你们的行为决定了你们的命运。

Not mine.

不是我的。

I am nature.

我是自然。

I will go on.

我会继续下去。

I am prepared to evolve.

我随时准备进化。

Are you?

而你们呢?

英语学习资源 |Nature Is Speaking系列:大自然母亲


分享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