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本次也不說什麼生命中不得不看,高分神作等這些了。簡單的一句,看過的人肯定捨不得刪掉它,就算你的硬盤早已被小電影擠的沒有地方,也只想換一塊大一點的硬盤!
第一部:《魔術師》
- 愛德華諾頓的片子,只是這片子他的表現真的太一般了。故事倒還是很不錯的。
第二部:《心理遊戲》
- 也是相當燒腦的劇情片,特別是到最後的結局,反轉之後又反轉,相當相當的精彩。大衛芬奇的片子,都是這個尿性,你習慣了就好了。
第三部:《亡命天涯》
- 你沒看過,這可是當年火爆全中國的片子。老戲骨的經典之作。全程無尿點。
第四部:《龍騎士》
- 相當精彩的魔幻片,可惜票房慘敗,續集沒得拍了,說起來可看性僅遜色魔戒一點點的。問題是在豆瓣上的得分居然是5.7啊。你要是按照評分去看片,你肯定會錯過的。
第五部:《諸神之戰》
- 相當精彩的魔幻片,是喜歡希臘神話同學的福音啊。完全可以甩最近流行《雷神》幾百條街啊,這個票子還有個續集,叫做《諸神之怒》,我也是相當喜歡的。希望還有第三部。
第六部:《大衛·戈爾的一生》
- 凱文•斯帕西的力作,得了2003年的柏林金熊獎。這部片子娛樂性不高,看到一半雖然已經猜出故事的結局,但還是感到心涼心冷。至於這部片子卻是是大牌雲集,不過演技嘛,發揮的也都比較一半。但是整個故事的題材,確實是你看後多年不能忘的那種。
第七部: 《洛城機密》
- 再來一部凱文•斯帕西的力作。這個片子還有另一個名字《幕後嫌疑犯》,曾經獲得奧斯卡的最佳影片的提名。裡面的演員各個都是演技派啊。
第八部:《狙擊電話亭》
- 全程無尿點的神作啊。幾乎是主角一個人撐起來的片子,類似《恐怖直播》。
第九部:《玩盡殺絕1、2、3、4》
- 這一系列的片子和《驚聲尖叫》系列還有《死神來了》系列一樣,都是同樣的設定,反覆的再修改一些細節,重新再講一遍故事。
- 如果有時間一起看下來,你一定會感悟很多的。其實判斷一個片子好壞的標準有時候也挺簡單的,正常如何能夠連續拍到三四部以上的片子,水準都是相當高的。而且同樣的橋段,有了前作,再來看續作如何花樣翻新,都是看電影的一大動力之一。
第十部:《一級恐懼》
- 本片是愛德華諾頓的成名作,不過該片中演技最好的還是李察吉爾。畢竟愛德華諾頓剛剛出道,演的有點用力過猛了。當然,這部片子最好看的地方,在於燒腦的劇本,有這麼好的劇本,誰來玩都會相當精彩的。
第十一部:《王牌對王牌》
- 又是一部凱文•斯帕西的片子,凱文•斯帕西同學相當來說藝術片拍的比較多,這一部是他作品中少見的全程無尿點的動作片。
第十二部:《茱莉亞的眼睛》
- 西班牙的片子,恐怖片,貌似國內引進過,相當優質的片子啊。
第十三部:《AM11:00》
- 網友在推薦這部片子的時候說,科幻片這個片種拍的好了,證明韓國電影工作躋身世界一流水平。
第十四部:《蝴蝶效應》
- 談到燒腦的科幻片,《蝴蝶效應》這部片子大家不應該錯過的,後來又拍了續集和第三部,但是一部比一部爛,簡直沒法看了。
第十五部:《猜火車》
- 相信你在很多推薦榜上已經看到這部片名很久了,可是每次都看了半小時就放棄了。現在,你再嘗試一下吧。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第十六部:《肖申克的救贖》
- 自己體會。
第十七部:《七宗罪》
- 很經典的片子,沒看過的同學就趕緊補課吧,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第十八部:《暴力史》
- 隱姓埋名的黑道殺手被組織發現了,好吧,下來發生什麼大家自行腦補吧。
第十九部:《沉默的羔羊》
- 這部片子很多同學呼聲很高,但其實並不是我的大愛。只能說是一部不過不失的恐怖片,只要還是演員演技好啊。
- 話說,是應該給老戲骨安東尼霍普金斯同學開個專場了。
第二十部:《聖誕玫瑰》
- 很多人看到這個片子的陣容很可能就不看了。其實這真是一部劇力千鈞的律政片,完全不遜色於歐美。
點個關注吧,與旗雲視界一起探討優質影視劇!
閱讀更多 旗雲視界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