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好運是生活中常用的表達,談到“祝你好運”的英語表達方法,大部分人的腦海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Good luck。
祝福好運其實還有很多種更高級的表達方法,在日常生活中活用其他表達方法,瞬間bige提升,在英語作文中運用也會提升老師的好感哦~
1.Break a Leg 祝你好運(在眾人面前獻醜時常使用)
eg:
Break a leg actually means good luck!
Break a leg實際上就是祝你好運的意思!
Break a leg in your game today.
祝你在今天的遊戲中好運。
2.mud in your eye 祝你好運
eg:
Wine is her only indulgence. Here's mud in your eye!
酒是她唯一的嗜好。祝你好運!
3. Keep one's fingers crossed(cross one's fingers) 祈求好運
eg:
Keep your fingers crossed, everyone, TOM only got to answer one more question.
大夥乞求好運吧,湯姆只需要再回答一個問題了。
另外,Keep one's fingers crossed還可以表示祈願 ; 祈求成功 ;祈求平安的意思。
拓展: keep one's fingers crossed supplication 祈願
4. The best of luck 祝你好運
相關短語:
wish you best of luck 祝你好運
Best of luck 祝你好運 ;
eg:
The best of luck. Get home safely!
祝你好運,一路平安到家!
Today's game is sure to win,and wish you best of luck!
今天的比賽一定可以贏的,祝你好運!
5. Better luck next time 下次好運(常用來在別人失敗時表示鼓勵和安慰。)
eg:
I'm sorry to hear that you failed your driving test, but better luck next time.
你沒通過駕駛考試我很難過,不過祝你下次成功。
你學會了嗎?
閱讀更多 堅小持微課 的文章